Pages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文学:世界战争Ç

For those of you who are wondering this is nothing more than the last "Literature Out of Time: World War C" translated using google into Chinese for those readers who might be interested in a more colorful version.

文学:世界战争Ç文学:世界战争Ç:我只有70页,190(到目前为止它必须调用更多或更少),通过在编辑过程的演示文稿设置为12年12月2日(日期与太多的三三两两的话)。因为它会可以在15分钟内,压缩的文章和不必要的语言特点,一定要脱俗的东西。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把这个级别的障碍完全在一个人的脚,与我无关。该标题将增长,如果有的话,导致其最终发布时,它会弹出像一个泡沫,将有可能只有一个单词或一个字母,或者“3”(WWC)。直到最近,我想通了,如何进军政府(不是你认为)。有一定的消息还没有在博客中的文章,以及一些背后的想法博客enteries已经取得的。这一切都应该给任何人出席演讲暂停的思想。另外,我有视频广播演示文稿将被禁忌的,但我会警告任何人的思想看,操作重型设备在广播寄予厚望。下面是一个示例,一对夫妇的引进和不断增长的标题的段落。


美国的心脏和灵魂,是如何被窃取了由中国中国的武器化经济与中国目前的战争任期限制的,长期的情报,以及如何,我们失去了与中国的战​​争哲学的文章在核心的WORLD WAR C

简介该名男子谁删除了山,开始进行了小石头。中国有句俗话伟大的爱情有时静音的声音必须被告知在诗歌的灵魂说话。巨大的恐怖往往百叶窗的思想和必须隐藏在散文。所以,开始了新的世界战争的原著小说用一个虚构的机制,提出在这篇文章中提出的主题。本文翻出件,并检查它们一次一个。没有散​​文躲在。虚构的机制与消除的一个问题是直言不讳地宣称多样性,人口控制和革命的难度。虽然很容易拉出来,组织的理念和决定哪些部分值得讨论和没有,这是难以处理的问题,人们可能会被冒犯。然而,尝试,以满足不断发出逻辑和接受,有些批评是不可避免的,令人反感的内容。应当注意的是,一些最重要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来自其他人的观测。这也是显着,而在这本书中提出的解决方案,空白页会更合适,让读者制定和实施自己的解决方案。在这项工作中体现了适度的目标有两个。一是要推翻美国政府。二是要宣布,美国和中国之间存在战争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